cover.jpg

 

美白淡斑應該是90%的女子們的共同目標

雖然我本人沒有在追求很白這件事

但我很在乎痘疤

尤其是前陣子身體有狀況痘痘狂長

現在痘痘好得差不多

卻留下一大堆痘疤讓我非常困擾

另外就是我的膚色不是很均勻而且也不夠透亮

為了以上困擾

這次決定來試試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

美白淡斑精華美白淡斑筆雙管齊下

快繼續看下去效果如何吧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智慧美白淡斑系列有什麼特殊之處

IMAG3883.jpg

克蘭詩嚴選有美白紅寶石之稱的加勒比櫻桃,1顆加勒比櫻桃的維他命C含量,比一顆柑橘高達20-30倍。

美白效果要好,一定要有好的保濕為基底,此美白系列結合美白x保濕,提升美白最大效益。

因為不是使用酸類美白成分,連敏感肌都適用。

 

大家一般使用的精華液應該大部分都是透明且有點滑滑黏黏的質地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是白色的

質地還滿水的

吸收度很好

精華.jpg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使用了一周給大家比較一下效果

(我還是會先用小分子的保濕精華加強保濕打底)

比較2.jpg

比較1.jpg

雖然一週的時間無法讓皮膚色階立刻白一階

但膚色真的變得比較均勻

透亮度也提高不少

看照片比較真的很明顯

至於痘疤的地方我會再用智慧美白淡斑筆加強

而且是在結痂時就開始使用

全新的智慧美白淡斑筆是專為因肌膚發炎而反覆出現的記憶型斑點設計

筆.jpg

填充時為避免空氣接觸精華液

直接滾會滾不出來

大家要先把滾珠朝下甩個幾下

筆裡面的精華液才能順利滾出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克蘭詩的產品

以前對其真的沒有什麼喜好

這次的智慧美白淡斑系列真的好touch到我的心

無論是想要淡化斑點、痘疤,還是提亮肌膚,克蘭詩都能懂我們要的白

雙重阻絕黑色素大軍,誰都能擁有如櫻桃般粉嫩無瑕的光澤美肌

雖然此篇是合作文

但我真的真心推薦

MTXX_20190310145852_mr1552201618623.jpg

克蘭詩官方網站

還要記得點這裡索取試用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推薦

以下這些地方都可以找到我唷

臉書粉專:至僖 J.T. Color & Image

YTB頻道:J.T. 至僖

IG帳號:j.t.ego ​​​​

Line官方:@jihxiego

arrow
arrow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