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隨著年紀增長

保養的方式和產品也隨著改變

現在即將邁入30歲輕熟女的階段

保養也要更上一層樓

尤其是抗老很重要

這時就很適合偶爾來點超奢華的頂級保養~~~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

及其中的黑鑽松露霜

fea_4.jpg

深埋於橡樹根部底下3公尺的「黑鑽松露」 ,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天然植物,至今無法人工種植,珍貴更勝鑽石。

為了確保採集品質,雅詩蘭黛特別與法國「松露獵人聯盟」合作,找尋深藏於地底、無法藉由人的肉眼、嗅覺判斷其存在的特級黑鑽松。

為了在特定時間內保存活性,符合採集標準的黑鑽松露在兩周內必須以常溫真空狀態,送到法國坎城研究實驗室,經9道精密工法淬煉,1萬小時投入,每15公斤黑鑽松露僅能精萃1公斤精華,完成「黑鑽松露精萃(Black Diamond Truffle Extract)」。

它的產量難以預估,因此成為了每年僅能限量推出的頂級護膚品

 

而這次我來試用的就是

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IMAG4035.jpg

IMAG4036.jpg

此奇蹟雙主打瞬間激活青春之源

每一抹絲緞水感無限延伸

每一觸感受緊緻、澎潤、勻亮

每一秒見證自己的年輕奇蹟

聽到這是不是已經覺得身邊充滿青春的魔力泡泡

但因為我之前用過其他品牌的頂級抗老產品

也是這種世界珍貴的天然成分

卻因為對我來說太油太稠太rich

導致我使用了三天之後粉刺狂長

所以現在對於這種頂級抗老產品都會有點怕怕的

而這次結果如何呢~請繼續看下去~

 

 

mtxx_album_take_photo_temp_mh1554114036139.jpg

mtxx_album_take_photo_temp_mh1554114278004.jpg

雅詩蘭黛松露奇蹟霜的質地全不會黏膩

雖說是抗老乳霜

但非常的絲滑好推吸收快

使用後肌膚馬上感到水潤澎彈

一點都沒有過多的油脂和黏膩感

反而還有點柔柔霧霧的光滑美肌感

看上面的照片其實很明顯看得出肌膚的柔霧感

同時還有水感的光澤

完全放下心中對於頂級抗老霜原本的疑慮這塊大石頭

而且現在我邊打文章的同時

使用奇蹟霜已經過了一小時

肌膚摸起來還是柔柔嫩嫩的

水感光澤也還在

另外我非常介意保養品的“氣味”

我很討厭化學的香味或是過重的香味

松露奇蹟霜就是很天然淡淡的香氣

甚至還有一個特殊的味道

說香也不是香但也不難聞

應該就是黑鑽松露本身的味道吧

光聞到這個味道就覺得置身高級法式餐廳(??哈哈

就是一個奢華的感覺啦

 

用完之後來上妝看看

只是簡單的壓粉餅

沒有使用任何妝前飾底

妝感就非常細緻

mtxx_album_take_photo_temp_mh1554108794862.jpg

 

接下來就是母親節了

趕快利用各大百貨滿千送百的活動買一罐吧

最好是再買一罐送媽咪

跟媽咪一起找回青春一起變年輕吧

mtxx_album_take_photo_temp_mh1554108269663.jpg

#智取青春 #西方神祕能量 #黑鑽松露霜 #雅詩蘭黛頂級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官網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推薦

以下這些地方都可以找到我唷

臉書粉專:至僖 J.T. Color & Image

YTB頻道:J.T. 至僖

IG帳號:j.t.ego ​​​​

Line官方:@jihx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