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自1828年嬌蘭創建以來代,一直以巴黎女性的優美、時尚、獨立自主為靈感繆思。首創精品保養品概念,以創作藝術品的心態,將優質成分與優雅藝術品般的形象作最完美的結合,讓每項保養品都是親密感官之旅。2016年,以法國製造的「蜂王乳」和「高純度黑蜂蜂蜜」這兩項來自烏埃尚島的珍貴活性成分所製造的皇家蜂王乳系列產品,即將添加兩款既創新又高效的護膚新生力軍:唇部雕塑與臉部微笑專區保養品-「皇家蜂王乳微笑拉提美唇精萃」以及「皇家蜂王乳蜜露」。

這次要幫大家試用的就是皇家蜂王乳蜜露

而且此產品還可以跟超熱銷的蜂王乳平衡油搭配使用,讓肌服達到油蜜雙重亮澤的最佳狀態

P4196967.JPG

 

皇家蜂王乳蜜露 讓肌膚浸潤在滿滿的水妝蜂蜜中 打造豐盈蜜潤肌

150ml/NT$2,400

P4237108.JPG

以滿滿黑蜂蜂蜜打造的「皇家蜂王乳蜜露」,成為皇家蜂王乳系列保養步驟的第一棒。這款前導化妝水以嬌蘭獨家先進技術將鮮採之液態黃金『珍稀黑蜂蜂蜜』轉化為『水狀蜂蜜』餵養肌膚,蜂蜜中富含人體無法複製的微量元素幫助肌膚提昇自我修復能力,同時更是最佳的天然保濕劑;最重要的一點是,這款化妝水的配方符合人體肌膚的酸鹼值(5.5),能夠重新平衡肌膚,為肌膚帶來無與倫比的潤澤感受。

升級版皇家蜂王乳精萃
烏埃尚島黑蜂蜂蜜-含有果糖+高濃度矽質,活化纖維母細胞同時合成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纖維, 蜂蜜不僅是最強大的天然保濕劑,其中富含的果糖,能提供細胞持久力,以及細胞生長所需的養分。
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大量胺基酸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癸烯酸及天然荷爾蒙等多種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能修復細胞重建組織及潤澤效果,由外而內預防肌膚老化修護表皮層細胞DNA『微型損害』所造成的隱形老化。

聚多醣體+玻尿酸
多醣體能讓角質細胞膜接受體吸收利用,具有保護細胞及抗發炎效果同時在幫助肌膚保水,達到澎潤緊緻。

寡胜肽
能在肌膚修復時持續保水,協同組織修護。
 

P4217089.JPG

皇家蜂王乳蜜露的質地跟一般化妝水很像,稍微在濃稠一點,使用起來很潤澤卻清新不顯黏膩。

而且味道超香的,不是化學的那種香味,是很清新自然的香氣。

是蜂蠟中的蜜糖香氣調合含羞草和金雀花香,接著是新鮮香草香味。

簡單來說就是蜂蜜加香草的味道

P4217092.JPG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深層修護 直至肌膚煥然新生 

50ml/NTD$5,400,28ml/NTD3,700

P4237109.JPG

以來自純淨天然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為肌膚注入最純的修護力。其「油水相融科技」所打造的清透質地,輕盈如水、柔滑似蜜的質感,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滋潤感受,為受損細胞提供深層的修護力。油+水「黃金比例特調」,能自動針對肌膚狀態,達到缺水的地方補水、缺油的地方補油,幫助肌膚油水比例達到平衡,做到完美輕質修護。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的主要成分是來自法國、遠離塵囂汙染的烏埃尚島所產的蜂蜜,不同於其他蜂蜜,這種高品質蜂蜜是經過風與海的滋養,由烏埃尚島特產的黑蜂採自當地常見的石楠花。位於布列塔尼外海的烏埃尚島提供了受到保護的環境,而石楠花更由於生長在其他野花叢中,隔絕了所有污染,特別純淨自然。

P4217094.JPG

雖說是油,但質地非常輕透

嬌蘭給他的名稱叫「水狀油」,我覺得滿貼切的

用起來非常滋潤,在不留下油膩感的同時充分滋養肌膚

能輕易地融入肌膚,吸收快速

P4217095.JPG

 

嬌蘭獨家研發油蜜雙重亮澤法,打造緊實澎潤蜜糖肌

先將「皇家蜂王乳蜜露」按壓3次於化妝棉上,並加3滴「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用化妝棉由下往上輕拍肌膚3下,能軟化角質層,開啟肌膚水渠道,解表面的乾渴,深入滲透肌底活化肌膚,給肌膚更多的營養、更好的效能,加乘後續保養品吸收,同時為肌膚創造前所未有的澎潤亮澤感,可說是肌膚保養的完美第一步驟,也是妝前打底或急救的最佳秘技。

在試用產品的這幾天

我也是使用此方法

之後再上其它精華和乳液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擁有優異的塑顏修護功效,可瞬間提升緊緻度

首先,滴兩、三滴在指尖,以掌心溫熱幾秒鐘:

STEP1.拉提:要拉提臉部肌膚並柔和臉部曲線,可沿著下顎線朝耳朵,由顴骨朝太陽穴,由中間朝前額向外按摩。這套按摩方法有助於排水及撫平肌膚,同時促進排毒。

技1.jpg

STEP2.緊實:要增加緊膚效果,可將兩手拳頭放在兩側臉頰上,以畫圓的方式用力按壓,並將雙手慢慢朝顴骨移動。這套按摩方法有助於刺激肌膚肌肉,以改善膚色。

技2.jpg

這個技法我只使用了第一天

因為手拙自己按起來覺得不太舒服

哈哈

 

總之使用皇家蜂王乳蜜露+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之後

皮膚變得非常水潤、亮澤、細緻、有彈性

P4237105.JPG

P4237107.JPG

暗沉鬆弛疲勞感完全消失

瞬間年輕10歲的感覺

 

 

P4217096.JPG

P4217097.JPG

 

嬌蘭官方網站 :http://www.guerlain.com/tw/zh-tw
嬌蘭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Taiwan

 

THE END & THANK YOU

 Follow me on

FB “Dafi Ju.達妃 Makeup & Dressing"

IG ”daf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