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跟大家說喔,不是你只能畫某種妝去考某家航空公司,或是畫了哪種妝就一定考得上,但各家航空公司還是有偏好的形象,大家可能也注意到我的妝跟公司形象照不太一樣,那是因為拍照跟面試還是不一樣的,你必須比別人散發出更多光芒才會被考官記住。以下的妝容是我觀察航空公司的形象、自己考試經驗和從一些姐姐們那得到的消息,所累積起來的心得,希望可以幫助跟我一樣立志成為空服員的妳一些幫助!

 

空日空~~我稱他們是“清新溫暖”型

548427_10152284107403797_1361581662_n  

 

底妝的部分我已經先畫好囉~請參考“底妝

因為此妝容很淡,無暇有精神的底妝可說是決勝負的關鍵喔!

 

Step1. 眼皮提亮(BeautyMaker光勻亮眸膏)

           直接用手指輕輕按壓至均勻

PC021352  

 

Step2. 眼影(smashbox遊嬉眼影盤)

(其他推薦:smashbox玩顏色眼彩盤發條橘子、CHANEL四色眼影米色天鵝絨、KATE恆久晶鑽GN-1、真實之瞳BR-1、迷幻雙色BR-1 or GD-1、INTEGRATE甜蜜晶透光系列、彩虹甜心系列)

2  

 

Step3. 眼線

(其它推薦:1028、KissMe)

此眼妝要呈現清新的感覺,並不會使用假睫毛,眼線就要畫的細緻一點,內眼線也要記得補滿喔

3  

 

Step4. 臥蠶 & 睫毛膏

臥蠶:先用白色眼線筆畫出一條,再用小刷暈開,或可直接使用白色眼影

睫毛膏:將刷頭旋轉拉出,在管子旁弄掉多餘的睫毛膏,上下睫毛先各刷一層,等乾了之後上睫毛再刷第二層、第三層,要等乾了再上才不會一整坨在睫毛上。刷子用完後也要旋轉收回去喔,才不會把空氣弄進去造成變質。這邊下睫毛要非常小心喔,因為有加亮,如果沒畫好弄到皮膚上會變很髒很明顯

4  

 

Step5. 腮紅

因為我的橘色太橘了,想讓他稍微粉嫩一點,我會先沾橘色再沾粉色。這理使用圓形畫法看起來比較可愛,但圓圓臉的姐妹們最好還是畫橫的才有修飾效果~

5  

 

Step6. 口紅

今天使用了現在超人氣的3CE!

分別是橘粉、白、奶橙跟紫粉

白跟奶橙各半,橘粉跟紫粉各一滴

最後還是要擦上唇蜜來個ㄉㄨㄞㄉㄨㄞ唇

6  

 

Today是不是很零負擔呢!外商對於妝容比較不像國籍航空那麼“制式化”(猴屁臉+櫻桃唇),這個妝平常外出也很適合喔~

7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臉型還有脣型都不一樣,化妝的手法也會不同喔,如果有特殊問題的姊妹們歡迎至我的粉絲團“Dafi Ju.達妃 Makeup & Dressing”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THE END & THANK YOU

 Follow me on

FB “Dafi Ju.達妃 Makeup & Dressing"

IG ”dafiego

arrow
arrow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