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你還年輕還不用保養,錯錯錯!25歲皮膚就會開始老化,而且每過一年都會加速,所以從國中開始就要擦些化妝水跟乳液,我想會看我blog的妹妹們至少也是大學生了吧!這時的保養就要非常的仔細才能留住青春。常聽一些朋友或妹妹說:大菲你的皮膚好吃妝喔!廢話!我清潔超徹底包養也超徹底,肌膚保濕度高當然就吃妝啦!千萬不要認為買保養品是浪費錢,等你老了要花更多錢補回來!而且飛機上是非常乾燥的,常在不同國家跑來跑去也會造成膚況的不穩定,所以“保養”是成為一名“漂亮空服員”非常重要的事喔~

 

A.植萃活妍天竺葵花水

PB271147  

 

B.煥顏集中美白精華素

通常人家說早上保濕晚上美白,因為晚上新陳代謝好美白效果好,

但這個系列超厲害的是,他可以把接受到的光反射出去,所以我都早上使用

PB271158  

 

C.玻尿酸三重水潤精華

保濕保濕保濕!人體有70%是水做的,讓臉喝飽水也是很重要的!

PB271157  

 

D.煥顏美白凝乳

PB271161  

 

E.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

這個產品的特性是慕思塗在臉上後會直接轉化成水,跟一般凝膠不一樣可以很快被皮膚吸收,

若早上擦凝膠,化妝時容易變屑屑

PB271155  

 

F.潤白美膚水澪透美容液

晚上還是要美白,但還是不能忘記“保濕”,他們家的產品就是主打保水度夠才白得漂亮

PB271156  

 

G.抗皺活膚亮眼精華露

長期化妝會使眼部提早出現皺紋,有皺紋妝就不服貼→惡性循環

請姊妹們早點開始使用眼部保養品喔

(因為我的眼皮容易出油,不宜使用眼“霜”)

PB271185

 

H.潤白美膚煥瑕修護乳

PB271159  

 

I.植萃活妍凝膠

PB271154  

 

早上:A→B→C→D→E

如果當天皮膚狀況比較乾我會在局部擦乳霜,但因為我臉太油,會使用不含油脂成分的

晚上:A→F→C→G→H→I(厚敷)

一週會使用1~2次面膜,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敷15~20分鐘就好喔,太久會把臉上的水分又吸回去

3      

擦的方向往上,臉上的肉才不會往下喔~還有脖子也不要忘記他

 

最後還有一件事要提醒大家,每用完一罐保養品我就會換一個牌子,我主要有三種商品在做替換,原因有兩個,一是因為一直使用同樣的產品肌膚的吸收度會下降,二是如果用到有添加對身體有傷害的成分才不會一直累積

 

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個素顏美女喔~

 

*The End*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