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先跟大家說喔,不是你只能畫某種妝去考某家航空公司,或是畫了哪種妝就一定考得上,但各家航空公司還是有偏好的形象,大家可能也注意到我的妝跟公司形象照不太一樣,那是因為拍照跟面試還是不一樣的,你必須比別人散發出更多光芒才會被考官記住。以下的妝容是我觀察航空公司的形象、自己考試經驗和從一些姐姐們那得到的消息,所累積起來的心得,希望可以給跟我一樣立志成為空服員的妳一些幫助!

 

遠東~~我稱他們是“青春洋溢”型

1202141007442109  

 

 

底妝的部分我已經先畫好囉,請參考“底妝

 

Step1. 眼皮提亮 -BeautyMaker光勻亮眸膏

均勻按壓在眼皮上,他的功效是打亮眼皮使眼影持久顯色~

PC021352  

 

Step2. 眼影 -smashbox 彩妝書

(其它推薦:INTEGRATE咖啡色系、KATE咖啡色系、1028太妃糖&布朗尼)

2-1. 大刷打亮整個眼皮

2-2. 中刷沿著鼻影邊刷在眼球上

2-3. 小刷在眼尾畫出一個小三角型,連接至眼頭

2-4. (忘記拍)在用一支乾淨小刷沾1號色畫在眼頭下方

02  

 

Step3. 眼線-DASODA(購於日本)

(其它推薦:K-Palette、KissMe、1028)

3-1. 沿著剛剛的三角型勾出眼尾線條

3-2. 畫出一個小三角補滿

3-3. 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現眼線

3-4. 內眼線也要確實補滿喔

03  

 

Step4. 假睫毛&下睫毛

詳細教學請參考“長榮

 

Step5. 腮紅&口紅-smashbox彩妝書

我覺得橘紅色配他們的紅色制服很好看

使用的是上面的橘紅色

這邊再講一下關於口紅的選購~口紅可以讓一個人看起來很美也可以很醜,關鍵就是要配膚色,所以一開始最好到專櫃詢問專業人士並現場試色,推薦MAC、NARS,他們的口紅顏色超多也超顯色的,另外香奈兒、蘭蔻和迪奧的也都滿美的,但價格就比較不親民了。對於剛開始接觸彩妝的姐妹們,我建議腮紅與口紅可以使用同一個顏色,不然配色配不好臉會看起來很像調色盤很滑稽,像MAC跟NARS就有配整套的腮紅與口紅喔!唇蜜的話買開架的就可以了,但要跟口紅顏色接近~

04  

 

 

練習了四種空勤妝有沒有越來越上手呢~~再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雖然我沒有去考遠東,但有好多朋友告訴我,從補習班模子出來的紫色眼影+猴屁腮紅+櫻桃口紅+美姿美儀,幾乎都沒考上,遠東喜歡有活力有朝氣有個人特色的妹妹,如果有參加過社團、主持經驗或是會跳舞都是加分的點~

05   

 

真的踏入這個行業後,對於應考妝有更深刻的了解跟更適合的詮釋

歡迎大家參考今年最新分享的應考妝喔~

【空服妝】2016遠東航空應考妝 請按此連結

P4126894.JPG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臉型還有脣型都不一樣,化妝的手法也會不同喔,如果有特殊問題的姊妹們歡迎至我的粉絲團“Dafi Ju.達妃 Makeup & Dressing”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THE END & THANK YOU

 Follow me on

FB “Dafi Ju.達妃 Makeup & Dressing"

IG ”dafiego"

 

 

arrow
arrow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