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跟大家說喔,不是你只能畫某種妝去考某家航空公司,或是畫了哪種妝就一定考得上,但各家航空公司還是有偏好的形象,大家可能也注意到我的妝跟公司形象照不太一樣,那是因為拍照跟面試還是不一樣的,你必須比別人散發出更多光芒才會被考官記住。以下的妝容是我觀察航空公司的形象、自己考試經驗和從一些姐姐們那得到的消息,所累積起來的心得,希望可以給跟我一樣立志成為空服員的妳一些幫助!

 

澳門航~~我稱他們是“中西融合”型

其實我對澳門航實在很不熟,也沒有認識的姐姐在裡面,中西融合是他們自己說的拉,第四代的新制服也是以這個理念出發,妝容也純粹是配制服的顏色嚕~

002564a60ce41250559320  

妝容重點:深藍眼影 X 亮紅口紅 (就是他們的代表色)

 

底妝的部分我已經先畫好囉~請參考“底妝

 

Step1. 眼皮提亮-BeautyMaker光勻亮眸膏

3-1  

 

Step2. 眼影-smashbox嬉遊眼彩盤 & studio pop 限量眼影盤

(其它推薦:戀愛魔鏡魔彩電光眼影GR750、smashbox玩顏色眼彩盤窈窕淑女、laura mercier sateen eye colour、matte eye colour)

2  

2-1. 珍珠色從鼻影旁沿著眉毛下方大片刷上

2-2. 粉色使用大刷刷在眼球上

2-3. 深藍色用小刷先畫出一條線

2-4. 再慢慢暈染上去

3  

相信我它真的是藍色,我房間的燈太黃了,顏色都會變

 

Step3. 眼線

3-1. 眼尾畫出想要的弧度與長度

3-2. 填滿三角型

3-3. 仰頭往下對著鏡子看,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細眼線

3-4. 用手把眼皮往上拉一點,畫內眼線將根部完全填滿

4  

 

Step4. 睫毛

假睫毛:先將前面多出的線剪掉,量好要的長度後再把後面剪掉,些微的前短後長會比較自然喔,塗上睫毛膠後吹十秒(道理跟膠水一樣,乾一點黏性較好)

下睫毛:以低頭眼睛上看的角度刷

5  

因為我眼頭的眼皮摺得比較裡面,假睫毛我會往後一點貼,才不會戳到眼皮,除了不舒服容易掉以外,貼太前面假睫毛的角度也會不自然

6  

 

Step5. 腮紅-NARS深喉嚨

輕輕來回3~5次

7  

 

Step6. 口紅

因為今天不要大紅色,要透亮一點的紅,先塗上護唇膏滋潤保護嘴唇,再用唇刷沾一點點唇膏慢慢上色,不要像阿酋妝直接用唇膏上色喔

PC241940  

 

就完成囉~~

8    

最後還是要說~~相信我,眼影真的是深藍色的!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臉型還有脣型都不一樣,化妝的手法也會不同喔,如果有特殊問題的姊妹們歡迎至我的粉絲團“Dafi Ju.達妃 Makeup & Dressing”私訊或留言給我喔~

 

THE END & THANK YOU

 Follow me on

FB “Dafi Ju.達妃 Makeup & Dressing"

IG ”dafiego"

 

arrow
arrow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