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綁的丸子頭沒什麼厲害的,但之前有個妹妹問我能不能分享,不好意思大家小妹我就獻醜了~但還是能稍微說一下我的方法很簡單又快速拉~最後也有一個面試的小觀念要跟大家分享喔!

 

首先是要準備的東西

1.髮膠

2.定型噴霧

(我的都是LA BEAUTE送的,他們家產品走得是保養路線,比較不是實用路線,如果喜歡頂摳摳的姊妹們不建議使用他們家的產品,但我很喜歡自然不造作的感覺,所以他們的定型產品對我的丸子頭來說夠了)

1  

3.綁馬尾的黑髮圈

4.綁辮子的小黑髮圈

5.U型夾*6

6.小黑夾*10(我會把小黑夾凹一個弧度,跟頭型比較穩合)

2  

 

第一步  先將劉海分好,其餘的頭髮綁成馬尾,高度與眼睛持平,太低沒精神太高不端莊

           馬尾的部分可先用髮膠抹順

3  

 

第二步  編兩股辮(如果可以最好編三股,但我手殘),要拉緊,底下頭髮不要留太多等下會收不乾淨

4  

 

第三步  順著剛剛兩股辮的方向直接繞成丸子(三股辮方向就沒差),用U型夾平均固定

第四步  (需要他人或兩面鏡子協助)將亂跑的頭髮用小黑夾固定

5  

 

第五步  用髮膠將脖子處的短毛往上抹貼,再用小黑夾由下往上推固定

6  

 

第六步  手上先抹一點點髮膠再順劉海(一定要在手上先抹勻),劉海我喜歡用有點弧度,看起來比較不呆板也比較親切

7  

小黑夾的夾法比較特殊請注意

8  

 

這樣大致上就完成了,最後再用髮膠將頭髮順過一遍,看看哪邊還有亂跑的頭髮再做一些修正就好了

是不是很簡單!

但我要聲明一點,這個方法比較適用於沒有剪過多層次的頭髮,如果妳的頭髮有修層次,就要使用髮網了,但我覺得那個很難用

 

以下是完成圖~~但因為無人幫忙我照不到後面阿~~

9  

10  

11  

 

最後在提醒姊妹們一點

很多人都覺得綁法式好像比較有空姐味

在面試中好像比較有優勢

錯錯錯!大錯特錯!

本來考不上的人絕對不會因為綁了法式就考上

本來考上的人也絕對不會因為沒綁法式就落選

如果你對自己的法式很拿手很有自信當然OK

但是我看過太多考生明明就不太會綁卻硬要綁法式

結果就是一片頭皮跑出來不然就是法式中間有一個大洞

也有很多像昨晚綁著法式睡覺今天就直接來考試一樣

各型各狀亂七八糟的法式要是我是考官一定在內心偷笑再把他的分數扣光光

那你還不如就綁個簡單的丸子頭乾淨俐落

 

考空姐絕對沒有一定要怎樣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自信

有沒有讓人覺得你很看重這次的面試而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只要讓人感覺乾淨俐落大方自若就好了

 

姊妹們加油囉!

 

~THE END~ & ~THANK YOU~

 歡迎至FB粉絲團“DaFi Ju.大妃 Makeup & Dressing”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