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這個玫瑰系列其實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

但一直到最近才拿到全部顏色

而且因為上次另外一個品牌的觸控唇膏

原本以為很好用後來發現其實不ok

害我有點心生畏懼哈哈

但Beauty Maker的這款觸控唇膏在試用過後

(有特別注意另一個品牌我在意的問題)

結果是白擔心一場的品質非常好

完全擄獲我的心

 

這款玫瑰色系總共有四個顏色

141205.jpg

(圖片取自BM官方網站http://www.beautymaker.tw/v2/official)

但包裝配色都完全一樣

雖然脖子有一條線屁股也有顏色

但四支顏色完全一樣

PA128463.JPG

 

我想大家最有興趣的應該是試色的部分

先給大家看看顏色再來說說我覺得哪裡好

也有拍影片給大家參考

https://youtu.be/pVQ2q4DFs3g

至於只想看圖文的朋友就繼續往下看嚕

 

PA128454.JPG

法國玫瑰是很淡的粉色

建議腮紅的部分可以顯色一點甚至用桃紅色會比較有氣色喔

健康膚色的姐妹就不建議使用會顯黑

 

PA128457.JPG

千葉玫瑰是比較偏橘一點的粉色

欸對就是蜜桃的顏色

不會太甜是比較自然的感覺

 

PA128458.JPG

英國玫瑰是比較偏螢光一點的粉紅

是四支顏色裡最pop out

但還是平常也很可以駕馭的螢光粉

 

PA128459.JPG

大馬士革玫瑰真的就是很傳統的玫瑰色

比較柔和彩度比較低

氣質甜姐兒可惜我不是哈哈哈

 

PA128461.JPG

畫在手臂內側永遠顏色比擦在嘴唇上顯色

因為手臂內側很白嘴唇太紅會吃色

但就是可以很明顯比較出每個顏色之間的差異

 

再來就是說說為什麼BM的觸控唇膏完全擄獲我的心

1.有超棒的玫瑰香氣,是淡淡的那種完全不刺鼻

2.這次是真的至少三小時都沒有積白線(就是上面提到以為好用卻發現的另一個品牌的問題)

3.擦完之後嘴唇變超Q彈

4.可以直接當護唇膏使用

 

但怎麼可能有東西是完美的

以下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些

1.大概是因為內含豐富精華油和玻尿酸,在稍微熱一點的環境就會有點融融的

(根據測試大概是超過30度,夏天一定要冰冰箱或放在冷氣房)

2.不是顯色款,比較像是有顏色的護唇膏那樣

 

總體還是滿推薦給大家

歐美妝系的我還是有淡妝跟發懶的時候拉

這款水吻觸控唇膏就真的很適合

只是要記得夏天晚上真的要冰冰箱

早上再拿出來用哈哈哈

 

THE END & THANK YOU

 Follow me on

Facebook “DaFi 達妃 Makeup & Dressing" (可直接連結)

YouTuBe "DaFi's BeautyFull House" (可直接連結)

IG ”dafiego"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 beautymaker 觸控唇膏
    全站熱搜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