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根據研究指出

人體肌膚組織成長期約於25歲左右停止

此後肌膚對抗自由基能力便開始退化

若再加上壓力、熬夜晚睡及不當生活習慣

更會阻礙肌膚細胞進行自我修護

尤其空服員常面對各式壓力及各種時差

飲食作息完全不正常

這兩年肌膚產生黯沉、皺紋、鬆垮下垂等老化危肌日漸加速啊

 

為了找出不同肌齡的肌膚修復力差異

薇姿法國實驗室臨床研究發現

當年輕肌膚及熟齡肌膚承受相同壓力與刺激後

年輕肌膚只需6小時

但熟齡肌膚卻需要30小時才能恢復

我也不避諱已是late 20s的往28歲邁進啦

應該是被歸類在熟齡肌了吧(覺得悲慘)

因此「修復力速度」成抗老重要關鍵!

 

對一個持續有在保養又快30的女人來說

抗老產品應該要琳瑯滿目才對

但因為肌膚極度油水不平衡的關係

一直以來都是注重保濕

加上從小就有保養的習慣

跟其他同年紀的姊妹們比起來我的老態真的還好

而且大部分的抗老產品保濕功效對要在極度乾燥又常接觸不同氣候

造成皮膚狀況缺水更嚴重的我來說完全的不夠啊

所以就沒什麼在考慮抗老產品(以為自己還年輕哈哈)

這次看到VICHY薇姿推出的10天有感試用活動是很快地吸引我的目光

但老實說讓我既期待又怕傷害啊

 

來自法國薇姿千年古城

16世紀以來以溫泉聞名

1 9 3 1 年 由D R . H A L L E R 所創立

所有產品皆經皮膚科學測試

為每種膚質研發設計

著名的薇姿溫泉水源自9000年前的火山熔岩

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

能強韌肌膚、抵抗侵襲

 

VICHY薇姿是我第一、二個接觸的保養品牌

因為肌膚極度油水不平衡外很油內很乾的原因(一再強調ㄟ哈哈)

青少年時期加上賀爾蒙影響

國中是個大爛臉

薇姿的皮質平衡系列是我那時候的大幫手啊

所以對於薇姿產品的保濕度溫和度是非常熟悉且有信心的

這次的試用產品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PA077843.JPG

最強的優點就是10天緊緻有感

10天,真的只要10天

全面改善十大老化膚況: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眼下細紋、不夠緊實、缺乏彈性、頸部鬆垂、膚色黯沉、膚色不均、加速細胞更新

維持薇姿產品一貫的溫和配方

成份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低敏性且不致粉刺

輕熟齡、熟齡肌膚、敏感性肌膚均適用

 

全新升級的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富含突破性四大逆齡二代配方

(1)銀樺超導修護精萃10%:擁有10年研究、5項專利、9項實驗試驗的薇姿專利抗老成分,可以精準分層作用在不同肌膚組織改善老化問題,並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底豐彈飽滿最佳狀態。

(2)大小玻尿酸複方:大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持久保濕效果,維持肌膚柔軟性與澎潤感;小分子玻尿酸優異三倍快速滲透力,直達肌底、延緩肌膚老化,同時能強化皮膚障蔽作用與防禦力。 

(3)LHA脂氫氧基酸:為萊雅專利成分,能更有利滲入肌膚底層,發揮精準清除老廢角質功效。

(4)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源自純淨法國中部火山,富含15種礦物質與高含量微量元素,協助強化肌膚並且加乘各項抗老成分發揮最大功效。

PA167873.JPG

 

產品質地是半透明天鵝絨精華的舒適質地

吸收快速且可立即提升肌膚柔嫩觸感

正貨是滴管型設計方便取用且衛生能保持產品不易變質

(因為拿到的是試用品才是軟管型的)
 

PA167860.JPG

早晚清潔臉部及化妝水之後

於全臉使用約3~5滴

並配合拉提手法加強按摩

(後續可接續使用R激光系列女神霜等產品效果更佳)

 

10天有感效果比較!

c1.jpg

不知道大家照片看不看得出來

右邊圖的臉頰真的變小了!

c2.jpg

肌膚變得比較平滑

看本人真的滿明顯的

而且保濕度也是讓我很滿意

飛了一趟10小時的美國妝還是服服貼貼

c3.jpg

另外加速細胞更新這裡我要特別推薦

這是有一個小故事

因為我手很賤看到痘痘不擠掉就不爽快

每次去做臉的時候都會被美容師念又把痘痘弄成傷口了

所以我現在都會算好時間在去做臉的三天前就忍住不去擠痘痘

前幾天做臉前一天還是不小心破功了又去擠

但晚上早上各擦了一次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後下午去做臉

竟然沒被發現我又偷擠痘痘

真的很驚呆啊!哈哈哈

推薦給各位不管是輕熟肌還是熟齡肌的姊妹們

一定要試試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下面有贈獎活動

大家趕快去拿試用品感受一下10天有感的神奇功效吧

PA167871.JPG

 

*因每人肌膚吸收與代謝速度有所不同,極少數人使用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後無法於10天內立即在整體膚況上有明顯卓越的進步,請不必擔心,只要持續使用,將可看到肌膚一天天更好的變化。

 

限時體驗活動「R激光緊緻有感10天份試用組」免費送到家

即日起至2016/11/15

連到活動網站https://goo.gl/aPIzxh

填寫資料後有機會領取「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乙盒!

 

THE END & THANK YOU

 Follow me on

FB “DaFi 達妃 Makeup & Dressing"

IG ”daf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