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對於保濕相當注重的我總是不停的在試用好的保濕產品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上次我用他們家粉刺代謝精華後大感驚豔的DARLIN妲己佳人

天后水漾保濕精華

 

P3266626.JPG

 

此款天后水漾保濕精華液特別針對亞洲女性在冷氣房乾荒油水失調換季乾癢等困擾所研發,利用鎖水磁石,提供天然防護力,與表皮組織蛋白緊密結合,牢牢鎖住肌膚水庫。

高級有效成分加上獨家技術,成就一罐保濕傳奇

未命名-1.jpg

雖然對於這些專有名詞我是有看沒有懂

但親身體驗過後真的知道為什麼可以說是保濕傳奇

 

使用這麼多保養品

很少看到白色的精華液

 

質地有點黏黏滑滑的

用稀釋過的膠水來形容好了

聞起來是沒有味道的味道

最喜歡這種沒有味道的保養品了

表示沒有添加任何香精成分

P3266625.JPG

雖然感覺起來不是那種能很快吸收的質地

但我真的被他超快的吸收速度嚇到了

手上是按了兩下的量

不誇張

擦整張臉十秒內全部吸收

而且超舒服

吸收後完全沒有黏黏滑滑的感覺

害我每次使用都會很開心的擦兩層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罐DARLIN妲已佳人天后水漾保濕精華液到底多有效

這三個星期我真的每天早晚只使用基本保濕化妝水→此罐保濕傳奇→第二層保濕傳奇→基本保濕乳液

(好啦晚上還有使用DARLIN的粉刺代謝噴霧)

P3276663.JPG

肌膚不是普通的細緻阿

不要說遠拍不清楚

近拍給你看!

而且我是連黑眼圈都沒有修掉的完全沒修任何瑕疵

P3276702.JPG

P3276705.JPG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滿意

 

最後為了測試肌膚是不是真的有喝到水分

一樣完全不打底直接上粉餅

(看我臉上瑕疵還那麼多就可以相信我真的只有上粉餅吧)

P3266649.JPG

P3266650.JPG

粉餅服服貼貼不浮粉沒脫皮

這就是肌膚充滿水分的鐵證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優質的國產品牌唷

DARLIN妲己佳人官方網站http://www.darlin.com.tw/tw/index.php

 

THE END & THANK YOU

 Follow me on

FB “Dafi Ju.達妃 Makeup & Dressing"

IG ”daf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