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先跟大家說,不是只能畫某種妝去考某家航空公司,或是畫了哪種妝就一定考得上,但各家航空公司還是有偏好的形象,大家可能也注意到我的妝跟公司形象照不太一樣,那是因為拍照跟面試還是不一樣的你必須比別人散發出更多光芒才會被考官記住。以下的妝容是我觀察航空公司的形象、自己考試經驗和從一些姐姐們那得到的消息,所累積起來的心得,希望可以給跟我一樣立志成為空服員的妳一些幫助!

 

華航~~我稱他們是“氣質優雅”型(大家應該都很認同吧)

china airlines  

這幾位都是優秀又資深的姊,相信大家對他們都不陌生,最左邊和最右邊的兩位是最常和大家見面的立牌姊姊喔!

 

底妝的部分依舊先完成,請參考“底妝

 

 

Step1. 眼皮提亮 -BeautyMaker光勻亮眸膏 

 

均勻按壓在眼皮上,他的功效是撫平細紋打亮眼皮使眼影持久顯色~

3-1  

 

Step2. 眼影-smashbox超模組

07  

2-1. 珍珠白打亮鼻影旁及眉骨下(可上局部也可上整個眼窩)

2-2. 粉紅色畫在眼球上

2-3. 紫色畫在眼摺上

2-4. 下眼尾1/3用紫色加強

(是不是很簡單的步驟,重點在於顯色的粉和紫,可提升氣質優雅感)

03  

(我這個眼妝的缺點就是沒有亮粉,建議大家考國籍航空的時候選擇有亮粉的眼影會比較吃香喔!)

 

Step3. 眼線

完成圖在上面5

 

Step4. 假睫毛&下睫毛

完成圖在上面6

因為這是最後一篇,我就再詳細講一次假睫毛的使用方法吧~

4-1. 先將前面多出來的線剪掉

4-2. 量完眼長後再剪掉後面多出來的部分(變成前短後長了~)

4-3. 將假睫毛往內彎一下弧度會比較貼合眼睛

4-4. 塗上睫毛膠後稍微吹十秒(道理跟膠水一樣,乾一點黏性較好)

4-5. 仰頭眼睛往下對著鏡子看,從尾巴開始往前貼(因為我眼頭雙眼皮摺的比較進去,貼太前面會卡到眼皮不舒服也容易掉,眼尾的話跟自己的眼睛貼齊也會比較牢喔)

04  

 

Step5. 腮紅-NARS深喉嚨

用打勾勾的方式可以順便修飾臉型喔

考國籍航空的話腮紅要明顯一點

05  

 

Step6. 口紅-Smashbox 名模閃耀唇蜜

華航的妝容建議配桃紅色或莓果色的口紅喔,使用偏橘色(珊瑚色)的話會跟眼妝很不搭,也可搭配玫瑰色,但玫瑰色通常比較接近膚色,對考試來說太淡了,今天我選擇的是莓果色喔~會比桃紅色成熟~(但上次考試時是用M.A.C Viva Glam Cindi 桃紅色,也很好看)

06  

(雖然這樣看兩支顏色好像一樣,但實品其實差很多喔)

 

大家的化妝速度是不是越來越快呢?!我寫文章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ㄎㄎ~~

02  

 

 

THE END & THANK YOU

 Follow me on

FB “Dafi Ju.達妃 Makeup & Dressing"

IG ”dafiego"

 

arrow
arrow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