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跟大家說,不是只能畫某種妝去考某家航空公司,或是畫了哪種妝就一定考得上,但各家航空公司還是有偏好的形象,大家可能也注意到我的妝跟公司形象照不太一樣,那是因為拍照跟面試還是不一樣的,你必須比別人散發出更多光芒才會被考官記住。以下的妝容是我觀察航空公司的形象、自己考試經驗和從一些姐姐們那得到的消息,所累積起來的心得,希望可以給跟我一樣立志成為空服員的妳一些幫助!

 

卡達~~我稱他們是“成熟穩重”型

qatar_img  

 

底妝的部分一樣先完成,請參考“底妝

 

 

Step1. 眼皮提亮 -BeautyMaker光勻亮眸膏

 

均勻按壓在眼皮上,他的功效是撫平細紋打亮眼皮使眼影持久顯色~

3-1  

 

Step2. 眼影-smashbox 限量超模組

今天使用帶酒紅色的咖啡色系喔

6  

2-1. 淺色打亮鼻影旁及眉骨下方

2-2. 中間色刷在眼球上

2-3. 眼摺處使用酒紅色

2-4. 用斜角眼影刷或扁眼影刷沾深咖啡色畫出上下眼線

大家可以觀察印度中東一帶的女生很喜歡畫又粗又黑的上下眼線把整個眼睛框起來,對他們來說看起來比較成熟比較性感,但我們的五官比較平面,畫成那樣只會看起來眼睛更小又尖銳難相處,建議畫下眼線時不要用眼線液或眼線膠,用眼影或將眼線筆推暈製造一點羽化的效果,比較柔和比較適合平面臉的我們,也不要將整個眼睛框起來,畫到眼頭1/3處即可。一時用文字也很難形容,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3   

 

Step3. 眼線

Step4. 假睫毛

不熟悉的姊妹們可以連結到“ for FLY”分類,從第一篇長榮開始練習喔!

4  

 

Step5. 腮紅-NARS深喉嚨

因為要做出成熟的感覺,直接在顴骨上斜刷喔~來回3~5次

5    

 

Step6. 口紅- Smashbox 名模閃耀唇蜜

這支厲害的地方是在於結合“護唇膏”、“唇膏”和“唇蜜”,超顯色又同時撫平細紋擁有ㄉㄨㄞㄉㄨㄞ唇,但缺點就是比較黏(不過空姐都要綁包頭風再大也無所謂拉),目前開架媚比琳和ZA都有出類似商品喔!

P1062153  

 

這樣就完成了!

2  

 

 

THE END & THANK YOU

 Follow me on

FB “Dafi Ju.達妃 Makeup & Dressing"

IG ”dafiego"

arrow
arrow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