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保養

我的敏感性肌膚雖然不是一年四季365天都在敏感

但只要成分有任何一點酒精或是品質不好的香精

都會讓我的肌膚過敏> <

還有11、12月左右的秋轉冬季節和2、3月左右冬轉春季節

換季的時候也會讓我的肌膚有泛紅乾癢脫皮等敏感肌症狀

從2月開始更因為痘痘橫行,用中藥已經完全壓制不住

必需靠A酸等刺激性藥劑治療

導致我泛紅、乾癢、脫皮的狀況更嚴重…….

原本就在對抗敏感性肌膚的漫長歷程變得更加挑戰

今天就來分享一些我長期淘汰後還能存活下來的敏感肌保養品牌

還有我的敏感肌保養步驟吧~

 

敏感肌保養品牌

VAGHEGGI:義大利原裝進口,純植物保養品牌,最常用他們家的洗卸產品和複方精油

敏感話題的均衡化妝水:去年新發現的敏感肌保養品牌,一開始最主要是

敏感臉紅的時候會濕敷,退紅很明顯,後來痘痘毛孔也整個改善,現在改成天天用

雅漾Avène雅漾是大家熟悉的敏感肌保養品牌,我也用滿多年了,家中常備款

克蘭詩Clarins:克蘭詩也是我去年新開始嘗試的品牌,尤其是黃金雙激粹,幫助肌膚油水平衡,滋潤度夠,油性痘痘肌用了也不會長痘子。

我的敏感肌保養步驟:

早上:清水洗臉→ 雅漾抗痘精華→ 敏感話題的均衡化妝水→ 克蘭詩精華油→ 克蘭詩乳霜(+VAGHEGGI複方精油看膚況使用)

晚上:VAGHEGGI洗臉凝膠→ 敏感話題的均衡化妝水→ 克蘭詩精華油→ 克蘭詩美白筆→ 克蘭詩乳霜 + VAGHEGGI複方精油

不過資生堂的敏感肌保養品真的有驚艷到我

敏感肌保養品

看包裝是說沒有什麼香料、色素、酒精之類的

而且有不易致痘配方,這個對我超重要啊!

因為我的敏感肌症狀是會邊乾癢還會邊爆痘

加上體質燥熱,保養品不僅要適合敏感性肌膚還要依照季節做替換

很多不易致痘的敏感肌保養品保濕力都不足

但這款資生堂旗下敏感肌保養品牌的均衡化妝水集清爽好吸收和高滲透保濕於一身啊!!!

過敏的時候敷一下真的很舒服很退紅保濕度也很夠~

 

敏感性肌膚

質地是有點豐潤的液狀

但輕輕一抹很快就被肌膚完全吸收

透出光滑透亮的水潤光澤

最神奇的是我一開始沒料到的,連痘痘和毛孔都變得不明顯

敏感肌症狀

在開始使用前兩頰有很多泛紅與粗大的毛孔

還有照片拍不出來的乾癢和脫皮

我會壓兩下先擦拭全臉至完全吸收

再壓一下使用在敏感的地方加強保養

兩個禮拜後乾癢脫皮等敏感肌症狀幾乎都好了

泛紅也減少很多

然後一個月(半瓶)後

臉變得很穩定

每天早晚塗A酸等刺激性藥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不舒服

毛孔、痘疤也改善很多

肌膚還變得有光澤卻不泛油

真的是滿神奇的化妝水~

痘痘敏感性肌膚也很適合用

敏感肌保養步驟

以上分享我的痘痘敏感肌保養步驟和好用的敏感肌保養品

給有需要的大家參考囉~

這裡購買https://jbeauty.com.tw/0Jx39g

#均衡化妝水 #dprogram #敏感話題 #資生堂東京櫃 #雅漾 #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 #敏感肌 #弱敏肌 #毛孔 #痘痘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推薦

以下這些地方都可以找到我唷

臉書粉專:至僖 J.T. Color & Image

YTB頻道:J.T. 至僖

IG帳號:j.t.ego ​​​​

Line官方:@jihx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