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NANORed Resvera是一款100%無酒精的紅酒飲料

採用pinot noir黑皮諾(黑比諾)葡萄品種釀製而成

就像紅酒一樣

內涵豐富的多酚成分抗氧化成分

 

紅酒其實是非常好的飲品

(當然前提是不能過量拉)

包含以下豐富的營養成分,主要有8大樣:

1. 氟化物 Flouride - 可以預防蛀牙

2. 錳 Manganese - 防氧化,而且對腦部、肝臟和神經系統都有益處

3. 鉀 Potassium - 有助於心臟規律跳動及血壓穩定

4. 鐵 Iron - 鐵是紅血球的主要成分,可以促進氧氣的體內循環

5. 維生素B6 Vitamin B6 - 增強體力

6. 維生素B2 Vitamin B2 - 促進細胞再生

7. 磷 Phosphorus - 加強骨骼、促進消化、控制激素

8. 膽鹼 Choline - 加強記憶力、增強肝功能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health/ma9ejvz.html)

 

但是喝紅酒對我來說非常麻煩

1. 我的職業規定服勤前12小時不得食用任何酒精性產品

2. 紅酒一開一接觸空氣若不趕快喝完就會變味

但是我又想攝取紅酒的營養成分

所以只好靠膠囊保健食品攝取

不過膠囊也有一個問題就是這個“囊”本身也是種合成品

其實我也不想吃太多

所以知道NANO竟然推出90%類似紅酒

但完全無酒精的飲品時

真的覺得太需要試試看了

IMAG3835.jpg

IMAG3834.jpg

IMAG3836.jpg

在顏色和氣味上沒有真的紅酒來的清澈和醇厚

至於味道上依然保持紅酒的甘味、澀味、酸味和苦味

(絕對不是葡萄汁或莓果類養生飲品的味道)

只是少了酒精味

當然也少了紅酒的醇

有些不敢或不喜歡喝酒的人可能滿喜歡這樣的味道

但我還是覺得真正的紅酒比較好喝拉

就先不要討論味道

至少我覺得它的營養價值是非常值得注意的

 

另外大家應該很大的成分是被“瘦身”吸引到吧

其實NANO也有要求我們拍攝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當然這也是我非常感興趣的部分

畢竟我的生活飲食幾乎失調

而我是那種失調就會變胖的人

如果能靠喝健康飲料就變瘦何樂不為

(但也不能因此就大吃大喝完全放縱自己拉)

NANO本身建議的飲用方法是

1. 每次喝40ml(相當於7杯黑比諾紅酒的美容價值)

2. 大人一周至少喝三次

3. 睡前喝效益最大(當然平常想要佐餐或沒事就想喝也是可以拉)

 

所以呢~~~

我就按著規定每天睡前喝40ml直到整瓶喝光

大概是10天的時間

結果如下↓↓↓

上腰.jpg

下腰.jpg

臀圍.jpg

嗯嗯嗯

基本上是沒有任何瘦身效果啦

但可能是我作息跟飲食太不正常

或是時間不夠久我不知道

(但我絕對沒有故意大吃大喝就是保持原本的飲食和簡單的運動)

 

瘦身方面的功效我是不敢說

但是紅酒本身的營養價值還是非常推薦大家

尤其是這樣無酒精的紅酒飲品

真的非常適合大家任何場合任何時候為了自己的健康飲用

IMAG3870_mh1516981448870.jpg 

 

THE END & THANK YOU

 Follow me on

Facebook "DaFi 達妃 Makeup & Dressing" (可直接連結)

YouTuBe "(可直接連結) DaFi's BeautyFull House"

IG ”daf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