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除了下面的試用文也歡迎大家點閱試用影片

https://youtu.be/1WFQWx_xn-4

 

這次又要來推薦1028的好東西了~~~

如果有在follow我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最近我是1028的美妝大使

今天推薦給大家的城市CC持色唇膏是上個月的新產品

1028原本只提供我一支試用

但因為實在太好用我太喜歡

立刻自己購入其他四組顏色

然後馬上寫分享文分享這樣的好東西給大家

01.JPG

02.JPG

 

此款城市CC持色唇膏因為內含橄欖精華、玻尿酸和膠原蛋白

用起來非常保濕非常絲滑

不用上護唇膏可直接上色

不會有唇紋不會乾乾

顏色方面是呈現光感質感,非常飽和顯色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立刻試用五支顏色給大家

 

04.jpg

03.JPG

 

01 熱情巴塞 Faddish Barcelona 橘桃

05.JPG

06.JPG

這支其實就是珊瑚色

是很自然不做作的顏色

 

02 自由柏林 Natty Berlin 桃紅

07.JPG

08.JPG

我覺得這支還不到桃紅色這麼深

比較像是冷色調的玫瑰色

有一種sweet heart的感覺

 

03 浪漫巴黎 Exquisite Paris 莓果

09.JPG

10.JPG

莓果色就是偏紫色的桃紅色

這種顏色也是一般女生不太嘗試的顏色

但其實用起來會很有女人味

 

04 放肆哥本哈根 Modish Copenhagen 正紅

11.JPG

12.JPG

這支紅色正中我心啊

非常適合東方人的橄欖色膚調

推薦當作紅唇入門款

也推薦要空服面試的姊妹們

 

05 優雅倫敦 Classical London 橘紅

13.JPG

14.JPG

找橘色口紅找好久

這支就是我要的感覺我要的顏色阿

用起來完全不顯黑不顯黃

 

以上試用希望大家喜歡

我們下次見

 

THE END & THANK YOU

 Follow me on

FB “DaFi 達妃 Makeup & Dressing"

IG ”daf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