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化妝的第一步驟也是關鍵,快跟著我一步步變成裸妝美女吧!(先跟大家說喔,我是絕對不修圖的,黑眼圈痘痘的樣子就是那樣,變瘦阿變胖阿都沒有,我想讓大家看到是最生活化的東西,這樣才不會被說是騙人:))

接下來有好多步驟,準備好了嗎?不要手忙腳亂囉~開始!

 

Step1. 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先上,擠在手背上推勻後再上在臉上易出油的部位,

           我是上在T字和臉頰

01  

 

Step2. 將以下產品調勻再一起上在全臉

02  

 

Sep3. 以下產品也是調勻後上全臉,我會另外再加一滴精華液提高保濕度,

          不一定要用刷子,但因為此款粉底液有拉提效果,

          用刷子可幫助拉提

這裡我要做點小更動(2014/01/03):

光彩妝前+CC霜凝露先用,再用水彈力+精華液

because~最近天氣開始變化我的皮膚也開始不穩定,若當天皮膚狀況不好,這四個產品混在一起使用的話常推不勻,後來我又去專櫃詢問了其他彩妝師,他建議我分成這樣使用產品的效果會比較好,果真又恢復成完美裸妝了!若想製造不同妝感或省時間也可以這樣使用:

1.光彩妝前+CC霜

2.光彩妝前+水彈力

3.水彈力+精華液

03  

04  

 

Step4. 遮瑕,要選擇偏橘色比自己膚色深的顏色才遮的起來喔

           黑眼圈:眼頭點最厚,再慢慢用點的方式往後帶

           痘疤:狂點,點到均勻為止

           這款真的超好用,好用到我都忘記我還用過哪些牌子了,

           但還是另外推薦smashbox HD水感遮瑕乳

05  

06  

 

Step5. 用按壓的方式照下面圖式方向上粉餅,眼睛周圍不要旋轉直接按壓,不然會卡粉還有皺紋

           這款粉底真的持妝度很夠,另外推薦1028的粉餅

           但這款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冬天就有點乾,我會換成1028或BeautyMaker的保濕粉餅

07  

08       

 

Step6. 蜜粉蜜粉要定妝,手法與粉餅一樣,不要忘記脖子,以免跟臉有色差

09    

10  

 

Step7. 眉毛~~~有眉毛就算不化眼妝也會變得比較有精神

           那些開架的日系品牌都便宜用好用,但我最習慣的還是KATE跟INTEGRATE

11  

7-1. 用眉筆將眉尾化出來

7-2. 使用右邊刷頭顏色2+3從眉毛前面1/3處往後畫

7-3. 用2畫滿前面1/3,輕輕畫即可不然顏色會太深

7-4. 使用左邊刷頭顏色1刷淡眉頭並往下畫出鼻影

最後在用眉筆看看有沒有沒畫好的地方修飾一下

12   

 

Step8. T字&下巴打亮

13  

 

Before & After 一定要的,是不是氣色跟精神都好很多呢~

14  

 

*The End*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