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囉嗦就是這樣!

歡迎大家留言發問喔~

第一關

念講稿

在進入試場前每個人都會先拿到一份講稿,中英文各6(?),會有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可先稍微過目,進去後考官會告訴你要念哪一句

中文出於機上雜誌(華航官網有)

英文出於機上廣播詞

五位考生對四位考官(其實有點忘了)

第二關

中英文面試

英文題目:跟我們說明今天為什麼要擦這個顏色的指甲油。

我的回答:I don’t wear any color on my nails (and show my fingers at the same time ), because I’m very confident with my fingers and nails, and I thinks that can show the pure me and who really I am.

喵哥說我的回答很好,但我當時太緊張眼神有點往上看,也忘記自己有沒有邊講邊笑了。

中文題目:有航空相關經驗的人請舉手並說說你們的經驗。(高卡別的客人問的)

我的回答:這題我無法回答我們這組有三個人回答

但我回家後想了又想,其實我可以回答說我雖然沒有航空相關經驗,但我有兩大國際服務業的經驗,若考官有興趣的話我很樂意分享。雖然是步險棋,但我不回答也是死。結果果然沒考上

六位考生對六位考官

華航考試比起其他航空公司簡化許多

所以真的是一翻兩瞪眼

沒有任何允許出錯的機會

妹妹們加油吧!

 

~THE END~ & ~THANK YOU~

 歡迎至FB粉絲團“DaFi Ju.大妃 Makeup & Dressing”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航空 華航考試
    全站熱搜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