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保濕是我一再強調的肌膚基礎和關鍵

我要不停的試用任何保濕產品

然後把效果好的分享給大家

這次很開心能跟Beauty Buffet by Watsons 【天天美麗 膠囊面膜】合作

幫大家試用三款面膜,分別是

“玻尿酸+Vit.B5  保濕舒緩膠囊面膜”:玻尿酸能深層補水保濕,2%維他命原B5與肌膚皮脂膜相近,能舒緩乾燥感

“膠原蛋白+Vit.C 淨白彈潤膠囊面膜”:豐富的膠原蛋白是彈潤美肌的能量來源,維他命C糖苷能改善暗沉維持白皙皮膚

“三胜肽+Vit.A   緊實修護膠囊面膜”:多胜肽可對抗老化鬆弛,撫平細紋,維他命A酯則延緩老化,修護並細緻膚質

而且這款屈臣氏膠囊面膜採用新一代隱形植物性纖維布膜,更服貼親膚

有圖有證據

P7118417.JPG

真的非常服貼到讓我驚豔

而且精華液滿滿滿

面膜可以敷到20分鐘都不會乾掉

完完全全讓肌膚充分喝到精華液

 

玻尿酸+Vit.B5  保濕舒緩膠囊面膜

保濕比較1.jpg

左邊是敷臉前右邊是敷臉後

肌膚的彈潤度和光澤度有很明顯的差異

而且保濕做足了

肌膚的紋理也會變得細緻平滑

保濕比較2.jpg

 

膠原蛋白+Vit.C 淨白彈潤膠囊面膜

因為一個人沒辦法一次試用三種面膜效果會不準

只好把我妹拖下水哈哈哈

美白比較1.jpg

現場看肌膚有變得比較亮

保濕度好紋理一樣變平順

但美白本來就不可能一次就有效果

大家就自己斟酌嚕

美白比較2.jpg

 

三胜肽+Vit.A   緊實修護膠囊面膜

而抗老面膜就只好拖我媽下水了

但她說素顏不要拍她哈哈

就給大家看看水分測試了

抗老比較.jpg

水分增加的幅度沒有像前兩款多

不過現場看肌膚紋理確實明顯變得平滑不少

抗老產品一樣沒辦法一次就馬上有明顯效果

我們是覺得這款面膜也不錯

很值得大家納入考慮喔~~

 

再給大家看一次保濕面膜敷完的效果

P7118419.JPG

那個水潤度我真的很喜歡

 

最後附上網站連結喔→https://goo.gl/obSj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 至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